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2022中国软件产品全国巡回展即将启航

2022-07-27 16:24:4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标准+

今年7月,中国软件将在全国多地举办产品巡展活动,通过主题会议、展览展会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软件发展历程、理念愿景,分享优秀行业合作案例,发布先进性、系统性产品化战略架构,全面展示技术实力,汇聚众多行业伙伴,绘就美好发展蓝图。

为助力国有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国软件创新提出用“两化并举、价值牵引、场景驱动、数智赋能、生态共建”理念建设“数字国企”,形成一种新模式和新形态,着力打造操作系统、算力平台、智力平台及行业应用四大产品线,加速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管理方式和价值创造模式深度变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建设的强引擎。

目前,中国软件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资国企监管、企业智慧运营、企业财税协同、知识产权管理、企业核心应用一体化升级等众多场景,实现了国有企业业务规范,数据共享,协同有序,运转高效;支撑了中国电子集团数字化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央企首例全面数字化转型“样板间”;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国软件利用数字化优势,填补了大型信息系统全栈自主安全技术空白。

据了解,巡回展活动时间为7月29日—9月15日(拟定)。巡展省市包括北京、湖南、贵州、江西、天津、安徽、广东、深圳等。行业协会、生态合作伙伴、地方政府、用户等将受邀参加。展览场景涵盖数字政府、数字企业、PKS原生等多个主题、数十项中国软件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党政、社会、税务、金融、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巡展在召开会议、开设展览的同时,还将举办宣讲、研讨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深化行业及公众对中国软件的认知,展示先进网信技术,分享前沿发展思路,凝聚数字化发展合力,实现共建共赢。(金玮玮)

编辑:李晓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