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河南内乡:全力打造天蓝水碧新菊乡

2023-01-31 14:29:35 来源:法治网 -标准+

法治网讯(兰诗 徐猛)1月29日,河南省内乡县县长孙红鑫来到县宛西中专校区国控站点、黄水河河道整治点以及辖区三个污水处理厂等实地调研。并在国控站点周边现场办公,分析研判影响空气质量主要成因,并针对问题进行精准施策,研讨解决方案。

孙红鑫一行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进行详细问询,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对反映的问题要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结合问题,认真研究探索方法,严格按照设计规模、满负荷正常运营,确保内乡县出境水质达标安全稳定。

孙红鑫强调:“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发扬‘三牛’精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使广大人民群众从良好的生态环境中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打造蓝天碧水新菊乡。”

编辑:陈计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