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宁波鄞州:2023年第一个郁金香花海来了

2023-01-30 16:12:06 来源:法治网 -标准+

法治网讯(李佳静 张黎哲)近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政府南侧的鄞州区文化广场内,各色郁金香凌寒绽放。为了营造新春喜庆氛围,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部门在该区域专门打造“郁金启春”主题花展,以红、橙、黄三色郁金香为主打,选用紫衣王子、红灯笼、卡罗拉等9个品种共4万余株郁金香,布展面积2500余平方米。

现场,各色郁金香构成“飘带”状花海,围绕贯穿整个广场区域,已吸引不少市民特意前来拍照打卡。目前,该区域郁金香已进入盛花期,整个花期可持续至2月中旬。此外,该局还在鄞州公园(一期)、院士公园布置了郁金香花展,其中,鄞州公园布展面积2000平方米,院士公园布展面积4350平方米。预计3月初进入盛花期,盛花期持续时间约20天,届时也欢迎市民前去观赏打卡。


编辑:陈计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