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和田市:村里来了党员民警志愿服务队

2023-05-18 16:50:22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5月1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市公安局组织多支党员民警志愿服务队,来到辖区古江巴格乡红星村,进村入户开展防诈反诈普法宣传,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走进乡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宣讲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倾心服务增添辖区平安亮色。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摄

图为和田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志愿服务队的民警在古江巴格乡红星村,向村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普法宣传。

图为和田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志愿服务队的民警帮助古江巴格乡红星村村民清理玉米地里的杂草。

图为和田市公安局党员民警志愿服务队的交警来到江巴格乡红星村小学,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