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山西曝光8起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2023-11-24 16:38:37 来源:人民公安报
分享:
-标准+

11月22日,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在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的8起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这8起交通违法行为分别是:11月20日,山西省浑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轿车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19日,山西省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薄某荣驾驶核载47人客车、实载56人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18日,山西省交警总队高速三支队八大队在晋城南收费站查处的李某驾驶核载7人车辆、实载9人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15日,山西省曲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赵某某驾驶核载5人皮卡车、实载11人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15日,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查处的杨某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出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14日,山西省稷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处的薛某再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11月7日,山西省保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张某持B2驾驶证,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11月3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查处的李某某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郭红元)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