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南调查规划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5 17:42:5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分享:
-标准+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培养担当精神,4月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纪检审计处党支部和产业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县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长沙县金井镇石井村华坡组,是开展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和双拥宣传、国防教育的重要场所。青山翠柏,静谧肃穆。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烈士陵园入口广场,在祭拜广场的英烈墙前整齐列队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长眠于陵园的800多名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宣誓墙前,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依次瞻仰了烈士塔祭拜中轴线区、东、西烈士墓区,英烈事迹展览馆等,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思忖着那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烈士事迹,陈列墙上的老照片和展柜里静静躺着的件件革命遗物,仿佛又把大家拉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领会了革命烈士的大无畏革命气质,顽强的斗争精神,思想灵魂进一步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彭泰来)

编辑:迟明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