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春走基层|春节期间北京51个项目不停工 8200余名建设者奋战一线

2023-01-13 18:27:3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作者: -标准+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池梦蕊)1月12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丁胜带队来到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对广大一线建设者为首都工程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一年来,首都工程建设项目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计划推进、高质量建设。今年春节期间,将有51个工程项目不停工,8200余名建设者将继续在一线奋战。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对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据了解,两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覆盖近40个工程项目,惠及14000余名一线建设者,同时带动施工企业工会积极做好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关爱工作。

据悉,多年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关心关爱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之家和暖心驿站建设、免费体检、送书送报等活动持续开展。

编辑:高弼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