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州律协“律所主任、管理合伙人领导力研修班”一行前往家理参访

2023-04-14 11:22:3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3月19日至2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第八期“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领导力高级研修班”,组织60余名担任律所主任或管理合伙人的广州律师赴北京大学法学院进行为期五天的系统化培训。在京期间,研修班学员在北大法学院的组织下前往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家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北京大学法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雪娇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

会议伊始,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传远致辞。他表示,律师行业正处于升级迭代的关键时刻,市场竞争使全行业朝着精细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中小律所是广州律师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家理为广大中小律所提供了一种生态模式和发展方向,在律师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期望中小律所通过模式创新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传远致辞)

家理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易轶易轶通过走进家理、家理服务、律师成长、家理品牌四个模块分别对家理律师事务所的定位、六大服务领域、特色服务模式、新人培训、品牌视觉、家理学术、家理公益等方面作了分享。

(家理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易轶交流分享)

家理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姜鹏飞通过代表性案例将家理管理与运营、市场营销与品牌、数字化管理等方面作了《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主旨分享。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就家族办公室业务如何从标准化流程转为定制化服务、家事案件如何做到定期回访、如何承办特殊群体客户的婚姻家事案件等问题进行分享。

活动最后,北京大学法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雪娇作为代表向家理赠送礼物,希望与家理接下来将持续不断地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家理律所主任易轶表示,愿与各位律所主任、律师同仁一道,相互借鉴,融合互通,共谋发展。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