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家理(上海)律师事务所稳健发展未来可期

2023-03-03 16:01:0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2023年2月22日,北京家理(上海)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一周年。短短一年,上海家理在北京家理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家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家理(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马赛男律师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披荆斩棘,克服了创立初期的重重困难,在逆境之中实现自我突破,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顺势而为,逆势而进:立足上海拓展国际视野

2022年2月22日,上海家理正式成立,成为家理走向国际法律服务市场的发端。上海家理成立伊始,百端待举。同时,受疫情影响,业务开展遭遇极大阻力。

尽管如此,上海家理积极履行律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在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服务的方式,继续接待客户,坚持线上开庭,真正做到“委托无接触,品质不打折”,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基本保障了各项业务的平稳运行。

借势而上,蓄势而发:打造当地婚家律所品牌

上海家理成立后,在继续开拓传统婚姻家事业务的基础上,根据上海的地理优势与政策优势,向涉外婚姻家事法律服务与为老法律服务进行业务延伸,打造差异化品牌特色。

同时,上海家理还将家理总部的“2+3服务团队”“35步诉讼案件标准化流程”、模拟法庭、“法律+情感”双模式等特色服务,以及专业化、数字化、品牌化的发展经验带到上海,不仅实现了业务的持续性、高质量发展,也为当地律师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与此同时,上海家理将家理“立己达人,兼济天下”的公益情怀传承下来,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群众普及法律。在律新社和彩虹妈妈家庭关爱中心主办的“‘星星伞’2022迎新公益星空会”公益活动中,上海家理作为协办单位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

凭借着家理总部的资源和品牌影响力,与律师们深厚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上海家理大力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服务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温暖的服务体验,全力助推当地法治建设。为了适应业务的发展,上海家理招贤纳士、广聚英才,以高素质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成立一年来,上海家理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和任务,在业务拓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也有所建树。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未来,上海家理将以每个“周年”为起点,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更新的目标迈进。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