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并肩携手 温暖前行

家理收到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发来的感谢信

2023-02-21 15:02:3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近日,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向家理律师事务所发来感谢信,为家理律师事务所在过去一年里为基金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家理律师事务所全力支持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事业发展,支持法治中国建设。2022年3月,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联合家理律师事务所共同发起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婚姻家庭研究专项基金(简称专项基金),通过专项基金具体开展的项目种类包括向重点帮扶县西藏江达捐赠防疫物资总计36000余件,总价值人民币20000元;举办“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活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解读等反家暴公益项目。

微光如炬,汇聚星河,这封感谢信,是对家理律师事务所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将激励家理律师事务所继续前行;家理律师事务所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贡献社会力量。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