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选举大会召开

2022-12-02 15:35:4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0月12日,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选举大会召开,律所主任胡梦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由律所执行主任孔曼主持,孔曼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批复》,党组织筹备组负责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胡梦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随后,胡梦蝶发言,对中共深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各位领导和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自己一定会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律所党支部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律所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所建,立体化提升律所各项事务发展。

本次会议强化了全所党员律师的责任感,提高了全所党员的凝聚力,为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奠定了基础。

北京家理(深圳)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全所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党建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律所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未来,全所党员将在党支部书记胡梦蝶的引导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各项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践行律师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