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团伙专偷青藏线运输矿粉车辆

2024-03-13 14:31:31 来源:法治日报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志锋 通讯员张隽 甘肃省白银市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盘踞在青藏线针对运输矿粉车辆专门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今年2月7日,白银市公安局铜城分局接辖区企业报案,称其购买的铜精矿粉的品位与其在西藏装车时矿粉的品位相差巨大,怀疑矿粉在运输途中被人用低品位矿粉调包,造成损失50余万元。

铜城分局选派精干警力果断出击,沿着西藏到白银2000多公里的运输线,不惧严寒,昼夜奋战,经过反复甄别,分析涉案车辆行驶轨迹,最终在河南、山东、西藏、青海等地将涉案团伙10余人全部抓获,打掉了一个盘踞在西藏、青海、甘肃三省区专门盗窃过往运输矿粉车辆的不法团伙,追回被调包的铜精矿粉17袋30余吨。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