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嘉祥查处泄露他人信息网络泄愤案

2024-03-12 17:31:38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嘉祥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泄露他人信息网络泄愤案。

不久前,嘉祥县公安局孟姑集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王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遭到多名男子的电话骚扰。接警后,孟姑集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和这些拨打骚扰电话的人沟通,民警了解到,这些人是通过一个聊天群,看到一个名为“丽丽”的女士发布了王女士的电话,表示有约会交友需求,他们这才向王女士致电。

得知这一情况,孟姑集派出所立即会同嘉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展开进一步侦查工作,快速查明“丽丽”的身份为男子赵某并将其抓获。原来,今年1月底,赵某因道路交通事故和报警人王女士产生赔偿问题,因此发生纠纷。赵某对结果不满,为泄愤就冒充女子“丽丽”在聊天群内发布约会交友信息及王女士的电话,导致很多人给王女士打电话要求约会,严重干扰了王女士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对其造成影响。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侯宪锋 王大丽)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