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呼和浩特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4-03-12 17:21:20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成功破获市局督办盗窃大型营运车辆电瓶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月8日以来,清水河县相继发生大型营运车辆电瓶被盗案。清水河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将多起案件并案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翟某。2月22日,专案组组织警力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翟某抓获。经讯问,翟某如实供述其伙同高某、王某盗窃大型营运车辆电瓶的不法事实。专案组立即部署对其他相关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迅速抓获高某、王某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和1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张某友,查获涉案电瓶240余块。专案组继续深挖,于2月25日将多次为该盗窃团伙销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锋抓获。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佳良 王鑫)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