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长航镇江分局打掉诈骗团伙

2024-03-12 17:20:58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打掉一个在长江上实施诈骗的不法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

2023年9月6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民警在镇江大港附近水域巡逻时,查获一艘满载苯乙烯的三无船舶,民警立即对其展开调查,现场抓获郝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苯乙烯140余吨。经过2个月的深入侦查,一个集“诈骗、转运、销售”为一体的不法团伙浮出水面。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查明,宣某等人在运输苯乙烯的过程中,通过在船舶设置“暗舱”,与码头人员勾结,以“合理损耗”为由,对运载的苯乙烯进行截留,并将诈骗所得苯乙烯卖给周某等人,由周某等人将苯乙烯转卖。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办案民警分赴多地开展抓捕,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悉数归案。(杨青春 濮方杰 韩瑶)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