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嘉祥严打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2024-01-30 16:53:43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岁末年初,正是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旺季。为强化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连日来,嘉祥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全县的烟花爆竹销售、储存、运输等环节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1月1日16时许,金屯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安全检查时,在村民卢某家中发现了20箱烟花爆竹。经查,卢某系非法售卖烟花爆竹,数量较大且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对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随后,公安机关依法对卢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1月3日,大张楼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王某在家中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场收缴烟花爆竹7箱,并对王某依法作出处罚。1月7日凌晨,萌山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发现,超市店主李某在未获取相关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共9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遂当场收缴。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付哲 张艳)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