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海速破金店被盗案

2024-01-30 16:51:24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上海警方将一起金店被盗案的全部被盗金饰品返还给店主。此前,上海警方快侦快破,仅用24小时即成功侦破一起盗窃金店案并全部追回被盗物品,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2023年10月13日3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接报警称,辖区荣乐路某商场内一金店金饰品被盗,松江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经清点梳理,被盗各类黄金饰品总重1000余克。经现场勘查调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潘某踪迹,于10月14日3时许将其抓获,并在商场附近的花园里寻获被潘某掩埋的全部被盗金饰品。针对此案中涉事金店、商场暴露出的问题隐患和安防漏洞,松江警方已分别责令限期整改、予以行政处罚,并在全区开展专项检查,排查整改漏洞隐患。(吴艺 张嘉煜)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