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威海海警速破盗窃快艇案

2024-01-19 15:43:23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快艇案,及时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

2023年12月26日8时许,海岸警察支队环翠水上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崔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处停泊点的一艘快艇被盗,价值28万余元。环翠水上派出所连夜开展侦破工作,民警一边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一边开展走访摸排。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驾驶停泊点的一艘快艇将被盗快艇拖走。民警循线追踪,分析男子作案前的行动轨迹,成功确认男子系向某,且其已入住威海文登某酒店。12月27日上午,民警在酒店抓获向某。据向某交代,其盗窃快艇后,以1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荣成某游艇公司。27日下午,办案民警赶赴荣成,在该游艇公司院内找到了被盗快艇。目前,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陶遵臣 赵越 张书源)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