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勉县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4-01-19 15:42:19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2024年1月1日,陕西省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3名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2023年9月16日,勉县公安局定军山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被冒充某平台客服的人骗走7.1万元,定军山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展开调查。在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协助下,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数据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桂某、于某。民警先后奔赴多地调查线索、固定证据,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2023年10月22日抓获嫌疑人周某、桂某,追回被骗资金2.3万元,但嫌疑人于某在逃。1月1日,办案民警获悉于某活动轨迹的线索,立即展开追捕,并成功抓获嫌疑人于某,追回全部被骗资金。经讯问,于某对其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桂某、于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阮仕喜 王淳璞)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