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焉耆连续查获两起赌博案件

2024-01-11 18:50:28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以“严打赌博、有效管控、打防并举”为牵引,始终对赌博违法犯罪保持严防、严控、严打态势。近日,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摸排线索,连续查获两起聚众赌博案,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0名,查获赌资2.6万余元及一批赌博工具。

2023年12月26日,民警通过摸排线索得知有人聚众赌博。获取线索后,民警快速出击,当场抓获5名赌博违法行为人,查获赌资6000余元。经查,艾某组织阿某、艾某某、麻某等5人赌博。12月29日,民警在走访摸排时,一举查获马某组织刘某、张某、杨某等5人赌博案。经查,马某等5人在马某家中进行赌博,所带现金输完后,还会使用转账支付的方式继续赌博,民警在马某住处当场查获赌资2万余元。经讯问,马某、艾某等10人如实交代了组织和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朱祥明 王政)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