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万载抓获命案积案在逃人

2024-01-11 18:32:09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江西省万载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27年的命案积案在逃嫌疑人。

1996年2月21日,万载县仙源乡仙源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造成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案发后,经警方查明,同村男子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7年来,万载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巢某的抓捕。2023年10月,万载警方通过持续研判,发现巢某可能冒用他人身份藏匿在湖南省茶陵县。万载县公安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追捕组赶赴茶陵。经周密部署,警方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巢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巢某对不法事实供认不讳。1996年,巢某因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带着自制的炸药来到丈母娘家引爆,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陈希 陈力瑜 龙包海)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