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朝阳北塔查破诈骗案

2024-01-11 18:30:25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查破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不久前,北塔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周先生报警,称自己银行卡内的存款莫名其妙地被“转走”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周先生的银行卡流水,发现老人银行卡里的钱系通过“数字钱包”在福建某超市内被消费。北塔分局办案民警立即会同朝阳市公安局反诈支队民警共同赴福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民警循线追踪,最终将陈某、郭某、郑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其冒充公职人员联系周先生小孙女,并诱骗其提供周先生银行卡号及验证码,最终盗刷受害人资金进行消费的不法事实。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北塔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害人周先生的损失已被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谭彦叙 王春艳)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