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分宜捣毁制假售假窝点

2024-01-11 18:29:08 来源:​人民公安报 -标准+

近日,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品牌商品案件,捣毁一个制售假冒商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成功斩断一条制假售假犯罪链条。

2023年7月底,分宜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一家网上店铺专门销售假冒商品。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深入摸排,同年8月中旬民警在分宜县一公寓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黄某、易某,现场缴获了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民警通过进一步深挖,于2023年11月23日在河北将该售假网店的上线赵某抓获,并一举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商品的窝点,现场缴获了大量假冒商品及生产设备。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无品牌方授权许可的情况下,私自购进劣质原材料进行加工,并包装成知名品牌进行销售。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在从赵某处购入假冒商品后,通过网络渠道销售至全国各地,销售金额达100余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曾芳洲 黄小军 许文龙)

编辑:孙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