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长春双阳打掉 销售伪劣香烟团伙

2023-06-19 13:04:31 来源:人民公安报
分享:
-标准+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条涉及广西、湖南、湖北、内蒙古等地的销售伪劣香烟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扣押伪劣香烟5000余条,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4月12日,嵩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4月初自己在微信好友郜某处购买了“煊赫门”牌和细支“中华”牌香烟,疑似为伪劣香烟。民警分析研判后发现,郜某长期在网上销售伪劣香烟,涉案金额巨大。

4月19日,派出所民警在分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在长春抓获犯罪嫌疑人郜某,当场扣押伪劣香烟30余条。根据郜某供述,民警将其上线王某抓获,王某供述自己销售的伪劣香烟均从广西防城港的李某处购买。

为彻底铲除犯罪毒瘤,民警会同双阳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防城港。经过72小时的蹲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在其住处扣押伪劣香烟10余箱。李某到案后,双阳区分局对该起案件进行深入研判,最终在湖南、湖北、内蒙古等地成功抓获涉案人员11名,一举打掉了该销售伪劣香烟犯罪团伙。(杨昆 李文福)

编辑:张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