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老警方合力破获特大毒品案

2022-07-08 17:30:41 来源: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石飞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与老挝波乔省公安厅联合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件,缴获毒品1.44吨,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在案件中,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通过侦查部门接收“某国犯罪分子欲通过湄公河流域运送大宗毒品”的违法犯罪情报线索,第一时间通过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指挥部将线索通报老挝、缅甸、泰国有关执法部门。

6月4日上午8时50分,老挝警方在老挝波乔省会晒县南奥村发现可疑车辆,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驻老挝孟莫联络点随即派出执法队员前往现场对案件进行联合侦办工作,双方执法队员在嫌疑车辆夹层中查获冰毒片剂可疑物60袋(共计1.44吨),当场抓获两名老挝籍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温远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