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儋州警方抓获潜逃10年毒贩

2022-07-01 16:19:42 来源:法治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近日,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功在安徽省宿松县抓获一名潜逃近10年的女毒贩。

2012年7月9日,儋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何某霞贩毒线索并立案侦查,全面掌握该团伙犯罪证据后,儋州警方于2013年4月组织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数十名,缴获冰毒近5千克,各类枪支4支,子弹数十发,毒资数十万元,并循线打掉一家制毒工厂。

然而,作为案件嫌疑人之一的何某霞潜逃,成为该案的漏网之鱼。该制贩毒链条已被彻底摧毁,儋州警方坚持“涉毒必抓”的理念,始终没有放弃对何某霞的追捕。

2022年,儋州警方统筹禁毒、网警、分局等多部门组建攻坚研判组,全力对以何某霞为首的3名涉毒在逃嫌疑人发起新一轮攻势。随着另外两名涉毒在逃嫌疑人陆续落网,儋州涉毒在逃嫌疑人仅剩何某霞一人。

5月23日,何某霞的活动轨迹被儋州警方锁定。抓捕组闻令而动、奔袭千里,在宿松县成功将何某霞抓捕归案。至此,儋州市涉毒逃犯实现全面清零。目前,何某霞已被儋州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温远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