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海南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原主任涉嫌受贿300万

2019-08-26 13:50:13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翟小功 8月16日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人民医院原放射科主任李建军受贿一案。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及海南省人民医院等省级医疗机构的20余名人员旁听了本次庭审。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1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李建军利用其担任海南省人民院放射科主任的职务便利,在医疗设备和医用耗材采购等方面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共计306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建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06万元人民币,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建军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根据刑法相关规定,系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庭审中,被告人李建军认罪悔罪态度良好,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无异议。

该案将择期进行宣判。

编辑:温远灏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