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成都武侯晋阳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0-31 16:32:2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利民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为全面做好“开展禁毒工作暨全省示范区创建工作”,结合“武侯区全学龄禁毒宣教阵线”宣传计划,日前在四川大学附属中学西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大屏幕,向青少年同学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认毒品、如何识破新型毒品的伪装等知识,分析典型案例。

活动还现场展示了仿真毒品模型、发放了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认识毒品的能力。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禁毒知识的印象,禁毒社工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抢答,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工作人员同时引导同学们不仅自己要做到远离毒品、当好“禁毒小卫士”,希望同学们向身边的亲友以及家人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共同维护无毒环境,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该街道通过禁毒宣教进校园活动,增强了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编辑:邢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