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市法治文艺大赛紧贴群众所需

2023-09-27 08:47:54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伟伦 近日,北京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北京市法治文艺大赛新闻发布会,介绍大赛进展并发布大赛标识和主题宣传片等。北京市法治文艺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区各单位聚焦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法治热点问题,将作品创作与政务服务、执法、司法等活动相结合,打造出一批贴近群众生活的法治文艺作品,让节目创作展演过程成为普法过程。截至目前,北京各区各单位已累计创作法治类文艺节目800余部,举办演出活动1100余场,覆盖镇街209个,参与观众超5万人。

据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力介绍,2023年北京市法治文艺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节目创作、初赛选拔、基层巡演、复赛等环节后,于12月举办决赛,在参赛范围上囊括了全市16区全部街道乡镇和以40家市级单位为代表的全市普法责任制单位,实现参与范围广泛覆盖。

编辑: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