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省建新监狱启动监狱开放月

2023-05-18 14:43:29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通讯员马淑珍 5月5日,青海省建新监狱举办“阳光耀高墙、携手育新人”监狱开放月启动仪式,来自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西平地区人民检察院等36个单位的60余名来宾受邀参加启动仪式。青海省建新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李明荣致辞,监狱长张全胜为16名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书。

活动中,通过展板介绍,实地参观罪犯生活、学习、改造现场及综合教育基地,播放监狱宣传片、未成年罪犯忏悔录等方式,多角度展示了建新监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让嘉宾们近距离了解罪犯改造成果,感受监狱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环境和执法理念。此外,建新监狱还听取了与会代表对监狱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明荣介绍,建新监狱始终贯彻“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监狱工作方针,坚持依法治监、从严治警,文明管理、公正执法,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编辑: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