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西省监狱系统:

以微团课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2023-05-06 09:45:47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刘晰 安周颖 近日,江西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全省监狱系统“学思想 勇争先 建新功”微团课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微团课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充分展现全省监狱系统青年民警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韬,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秀涛出席。

此次大赛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让团课更有教育意义、更加贴近青年,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有效载体。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通过构思巧妙的舞台设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声情并茂的诗歌诵读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现监狱青年民警感悟思想伟力,忠诚向党、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经过精彩角逐,省女子监狱获得一等奖;洪城监狱、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获得二等奖;吉安监狱、赣江监狱、豫章监狱获得三等奖。

编辑: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