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涉侨法规政策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2023-04-18 15:41:16 来源:法治日报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4月11日,青海省“懂侨法、护侨益、聚侨力”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举行,标志着全省涉侨法规政策学习宣传活动拉开帷幕。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宁海鹰,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李曼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宁海鹰介绍,开展侨务法治宣传活动,大力推动侨法贯彻实施,对营造依法护侨良好氛围,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广泛团结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具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放在化隆县举行,是因为近年来,海东市及化隆县赴海外从事拉面经济人员不断增多,这是省侨办跟进侨务法规政策等相关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

宣传活动将采用媒体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以全省侨务工作者、涉侨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广大归侨侨眷、涉侨企业相关人员学习为重点,带动全社会开展涉侨政策法规学习。同时,认真研究具体举措,做好涉侨法规政策的执行和贯彻实施,对归侨侨眷开展“办实事暖侨心”活动,多方争取项目或资金实现暖侨助侨行动经常化。


编辑: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