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乌鲁木齐

2022-12-02 16:11:4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杨蕊 11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宏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理解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

霍宏指出,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鲁木齐。

霍宏强调,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坚持不懈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严格落实党管政法各项制度机制,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锻造高素质政法铁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