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深圳市委政法委:

持续打造法治环境最好标杆城市

2022-11-17 15:09:2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唐荣 见习记者李文茜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深圳法治深圳的具体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意见》,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窗口”和“名片”。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持续打造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标杆城市,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