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省委政法委:

聚焦中心任务谋划政法工作

2022-11-09 16:34:1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丁国锋 江苏省委政法委员会近日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修明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邓修明强调,要始终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谋划政法工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法支撑。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司法力度,着力解决政法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刻把握自我革命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深入领会新时代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依法治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江苏、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真正让法治成为江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