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兵团党委政法委:

用二十大精神统揽政法工作

2022-11-08 14:26:3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潘从武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兵团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兵团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新时代兵团政法工作,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大责任;要着力构建新时代全员守边新格局,筑牢边境管控铜墙铁壁;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大力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要扎实推进全民普法,促进法治社会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不断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更好发挥维稳戍边特殊作用,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在实现兵团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政法战线更大作用。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