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重庆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视频会

2022-09-29 13:36:4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重庆9月28日电 记者吴晓锋 今天上午,重庆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视频会,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奇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政法媒体思想先导、政策向导、舆论引导、工作指导的积极作用,把组织好订刊有刊学刊用刊作为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把党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向基层传递、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高扬主旋律,推进高质量正面宣传。要围绕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组织开展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要突出效果导向,从普通老百姓感受的角度深入报道政法工作成效,反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塑造良好队伍形象,把选树政法英模作为一项根本性、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来落实,讲好政法英模故事,用政法英模精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中央、地方政法媒体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运用好、发挥好《法治日报》《长安》《民主与法制》《重庆法治报》等政法媒体对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开展订刊有刊学刊用刊相关活动,总结推广经验。要进一步稳存量、拓增量,将政法媒体覆盖面向基层延伸,让老百姓感受政法故事、聆听政法声音。要提升政法新媒体影响力,发挥政法新媒体与新兴网络平台各自优势,力求宣传效果最大化、最优化。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