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平安宁夏建设表彰大会要求

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宁夏建设

2022-09-21 13:34:41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银川9月20日电 记者申东 今天,平安宁夏建设表彰大会在此间召开,会议表彰2019-2020年度平安宁夏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授牌命名平安宁夏建设示范县,总结2017年以来平安宁夏建设成绩经验,部署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建设。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宁夏党委和政府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坚持依法治理,平安宁夏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2017年以来,维护政治安全取得战略性成果,基层基础建设明显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历史性成就,社会治安状况处于历史最好水平。全区政治安全、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持续巩固,公众安全感连续12年保持在90%以上。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发展和安全的辩证统一,坚持发展和安全一体部署,聚焦保障人民安宁、维护人民权益、确保人民满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