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刘长根在甘肃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研讨班上强调

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9-14 13:03:5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志锋 近日,甘肃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兰州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长根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全面贯彻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把牢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防范政治风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讲究策略方法,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夯实政治根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守护人民安全、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群众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涵养政治生态,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抓手,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政法队伍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督查考核,以党的政治建设的全面加强推动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