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钦州公安15小时快侦快破诈骗案

2022-09-09 09:35:2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马艳 通讯员韦维 毛钦华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公安局仅用1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214万元的涉养老诈骗案,有效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群众“养老钱”。

近日,76岁的灵山县居民李先生到灵城派出所报案称:2020年4月以来,黄某章以借钱做奶茶生意、合伙出资购房翻新转让赚差价等为由,欺骗李先生210多万元。

接到报警后,钦州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支队联合灵山县公安局开展侦查,成立专案组专攻突破,及时锁定黄某章及其落脚点。次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灵山县城将黄某章抓获。

经审讯,黄某章供认了诈骗李先生214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章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