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肖菊华到武汉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不断丰富基层社会治理特色品牌

2022-08-15 15:45:2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胡新桥 刘志月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8月10日赴武汉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菊华先后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青山区人民检察院、青和居社区、武汉市及江岸区综治中心,调研“一站式”诉讼服务、公安“数字战疫”、基层检察工作、社会治理和政法智能化建设等,并召开座谈会。她指出,武汉疫后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政法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连续三届获全国平安建设最高荣誉“长安杯”,成绩来之不易。

肖菊华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要以“全周期管理”理念为引领,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子,不断丰富基层社会治理特色品牌。要优化执法司法理念,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永远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铁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