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肖菊华在湖北省委政法委机关讲授廉政党课强调

进一步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

2022-08-11 12:52:09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武汉8月9日电 记者胡新桥 刘志月 今天,湖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她强调,要认真落实湖北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肖菊华指出,湖北省委政法委是政治机关、领导机关,是全省政法机关的表率机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引领带动全省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助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和坚定。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时刻紧盯重要岗位、重点对象,持续净化政法委机关政治生态。要站稳群众立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动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