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魏建锋在湖南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仪式上强调

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2022-08-08 14:56:3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阮占江 帅标 通讯员刘翼 湖南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暨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仪式近日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加强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成绩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为40个第二批全国、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授牌。魏建锋对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派出所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表示肯定。

魏建锋强调,要以被命名表彰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榜样,固长补短、争先创优,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工作目标,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体系支撑,加强组织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努力为公安派出所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王一鸥要求,要持续推进全省派出所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警务智能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