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李玉刚在黑龙江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培训班上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干警政治能力

2022-08-04 14:36:01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崔东凯 张冲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党校近日联合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刚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李毅、石时态、高继明和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政法战线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加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专题辅导,省委党校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

李玉刚强调,全省政法系统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法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民心、守护民安、顺应民意,打造优良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夯实政法事业的政治根基;必须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政法干警政治能力;必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高质量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