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召开

2022-08-01 14:14:1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韩萍 近日,青海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及青海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贯彻落实工作。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中央、省委政法委改革决策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全力推动青海政法领域改革纵深发展。5年来,各级政法机关全面完成了105项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部署的改革任务,132项自主推进的改革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执法司法公信力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高。

会议强调,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下,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围绕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完善执法司法权力制约监督体系、健全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护航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各项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