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大会提出

勇挑担当之责不辱使命重任

2022-07-25 13:02:39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潘从武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法学会党组书记窦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作为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重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