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河北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研讨班要求

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政治本色

2022-07-25 13:02:41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周宵鹏 记者从河北省委政法委获悉,河北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近日举行。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董晓宇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耀主持开班动员会。

会议指出,河北政法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深化社会治理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锤炼政治能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夯实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要求和河北省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过硬举措,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