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黄石法检共建“司法智库”

2022-07-19 13:38:5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刘志月 通讯员曾琼 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近日联合召开黄石“司法智库”专家咨询委员聘任仪式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理论与实践主题座谈会,聘请25位来自全国法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司法智库”专家咨询委员。

据了解,黄石将建好相关制度,做好沟通联系,抓好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为专家学者参与案件研究会诊及重大问题咨询搭建好平台。

“这是对黄石司法实务、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的极大鼓舞和有力促进。”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说,建立“司法智库”是黄石加强政法智库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助力法官、检察官科学准确决策、提高司法办案质效、提供更优法治产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