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新时代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会要求

为国防发展和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2022-07-19 13:40:55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丁国锋 江苏省新时代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会议近日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做好新时代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重点环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国防发展和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积极主动作为,建立健全与时代发展、部队需求相适应的工作机制,促进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高效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江苏军政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科学统筹、精诚合作、合力推动,共同开创江苏新时代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司法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部分驻苏军队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党委政法委书记江静,东部战区军事法院院长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业务部门负责人,驻苏军级以上单位党委政法委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