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刘长根在兰州调研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时强调

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2022-07-18 16:03:5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志锋 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近日在兰州调研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时强调,要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特殊性、重要性,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墙,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刘长根先后到省监狱管理局、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监区监管工作,详细了解干警在岗执勤、值班备勤、监所安全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正在值守岗位的一线干警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监管场所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零感染”工作目标,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管安全,做到万无一失。要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持续绷紧思想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按照全封闭管理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科学合理调配警力资源,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要守牢“人、车、物”进入关口,严格物品、重点部位的消毒防疫,坚决消除管理漏洞。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监所干警,消除后顾之忧,确保干警安心投入工作。

编辑:杜洋

审核: